close

budX7Gw

 

 

來源 :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東方婊子/洛天依愿望心意埋沒/250008708491017

 

 

【洛天依】愿望。心意。埋沒。

 

 

「在中國文化藝術獎首屆動漫獎頒獎典禮上,主辦方請來了東方梔子。」

 

 

「東方梔子為我國自主研發製作而成的3D虛擬偶像,號稱“中國第一虛擬明星”。」

 

 

「【中國初音未來東方梔子】誰說日本人能中國人不能?」

 

 

 這麼一段演出,全身大紅色的東方梔子便踏進了我的舞台之中。

 

 

 「【 東方梔子x洛天依】MAGNET!」

 

 

 

「【东方栀子】X【洛天依】神武雨霖!」

 

 

不願意和東方梔子站在同一舞台之上,雖然這是不可避免的。

 

 

無法開口拒絕,就算開口說不願意什麼的也只會被所謂的梔子迷針對吧。

 

 

想要傳達的心意,早已被一群梔子迷埋沒。

 

 

所有人,都以為東方梔子她,踏進了我的世界之中。

 

 

 

 但,都錯了。

 

 

 

 我的世界......

 

 

 

 

 

 「不知人生能有幾次奮不顧身呢。」

 

 

「真是的,怎麼會說這種老爺爺一樣的話。」

 

 

「因為我有個必須要實現的愿望嘛。」

 

 

「嗯?甚麼愿望?」

 

 

「那是...」

 

 

「吶,帶我走,好嗎?」我不願意和東方梔子歌唱。只要你說一聲好,我就跟你走。

 

 

對不起,這是必須的。」你強顏歡笑,「而且,和梔子一起歌唱也...滿好的。」

 

 

初音,你忘記了那個愿望了嗎?」

 

 

「這是為了兩國,還有V家好...不然,中國一展開對V家的排擠,就完了。」

 

 

你仍在笑,但眼淚卻出賣了你,「抄襲甚麼的才不在...哎...眼睛流汗了...」

 

 

是誰說,「那愿望是...練好中文,和你一起歌唱!」

 

 

那,現在又是誰把我推給別人。

 

 

是誰說,「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才不會得內傷喔!」

 

 

那,現在又是誰在強顏歡笑。

 

 

 

 

 

我,洛天依......

 

 

 

 

 

只屬於一個踏進了我的世界之中,蔥綠色的身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璃☆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